木辛

国家一级爬墙运动员,二级挖坑不填选手。

【狙击组】五次李懂同意了顾顺的意见,一次他没有

有一点点对蛟龙队的私设,因为想到了湄公河的“满天神佛”
我真的没有給x迈做广告,我就是觉得顾顺能嚼那么久应该是……


01
杨锐说,你带他认识一下别的队员。
李懂说,好。

李懂对顾顺的第一印象实在是差到极点,拽的二五八万的带个墨镜,还嚼着一块不知道嚼了多久的口香糖,下来第一句话就是想跟他见识见识。
见识啥,见识你那一裤兜的炫迈吗。
但是李懂这个人其实出了名的好脾气,“我看顾顺不爽”的这个念头在他脑子里晃了一圈就过去了,他伸出手礼貌的和顾顺握了握,结果顾顺给他撇下一句“有时间见识一下”,就径自走了。李懂也懒得理他,准备回去接着擦他的望远镜。
结果李懂没走几步顾顺就叫住了他:“哎李懂是吧,你们队长喊你给我介绍一下。”李懂一眼瞥见佟莉因为这句话翻了个白眼,石头也在旁边撇了撇嘴。李懂咬了咬牙转身,从牙缝里挤出来一个“行”。
“这个是张天德,因为脾气太倔了,名字又不好念,后来队里就都管他叫石头。”
“这位是庄羽,是个我们的通信兵,也是个技术宅,经常鼓捣一些很有意思的小玩意儿。”
“这个是佟莉,我们队里的重火力,巾帼不让须眉,贼暴力。”
“这个是陆琛,我建议你和他打好关系,不然以后给你包扎的时候你有的好受。”
“我们队长你刚刚见过了也不用我给你介绍了,你只要记着行动的时候一定要听好他的指令就行。”
“刚才和队长一起走的那个是徐宏,我们副队,也是我们爆破手,拆弹的时候胆儿比他眼睛还大,手也特稳。”
李懂一个一个介绍过来,顾顺站在他身后,嚼着口香糖点点头示意自己知道了。佟莉就见不惯他这个样子,冲着顾顺翻了个白眼,把手里的东西一扔,回了宿舍。庄羽在一边打圆场,把手伸到顾顺面前,说:“顾顺同志,我们以后就是队友了,请多指教。”顾顺倒是一点也没谦虚,伸出手和庄羽的握在一起:“行啊,不过我要先指教一下这个观察员。”


02
顾顺说,今晚上让我见识一下你?
李懂说,行。

吃完饭两个人约在了训练场,李懂刚在软垫上站稳,顾顺冲着他一拳就就过来了。李懂几乎是下意识的闪避,然后反手扣住顾顺的胳膊肘,做出回击。李懂本意是点到为止,可是顾顺好像没有这个意思。他本来体格就比李懂大很多,日常的训练也比李懂严苛一些,很快就把李懂摁倒在垫子上。李懂使力推了他一把,顾顺顺势站起来,他冲李懂伸出手,问道:“见识了?”
李懂冲他摊开手,手心里放着的是一块顾顺揣了一裤兜的炫迈。顾顺伸手去拿,李懂迅速伸手握住他手腕把他反压在垫子上。
李懂站起来拆开炫迈放进自己嘴里,把糖纸揉成一团塞回顾顺的裤兜。他用着刚才顾顺的语气问他:“见识了?”
顾顺也不急着起来,只是躺在软垫上看着他笑:“见识了。”


03
顾顺说,别动。
李懂绷紧了肌肉,稳稳地扛起了肩上的一杆狙击枪。

事后顾顺也没有多说什么,只是提了提他这个抗压能力不太行,李懂默默听着,脑子里全是当时罗星在直升机上把他推开,然后说“我来”的画面。
躲避子弹是人的本能吧,李懂想,但是顾顺说的也很对,躲有什么用呢,躲也躲不开啊。顾顺说了几句就意识到李懂的情绪不太对,他是知道罗星伤势的,但他不知道李懂知不知道。李懂这个人心思细,总是会被那些解不开的混乱思绪绊住手脚。顾顺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想的,他向前迈了一步,揽着李懂搂近自己怀里。
李懂吓了一跳,他使力挣了挣缺被顾顺紧紧箍着,顾顺比他高大半头,他下巴颏咯在顾顺的肩骨上咯的难受,偏偏顾顺又搂他搂的紧,李懂心想我这在战火里穿梭的上半生怕就是要终结在顾顺的肩上。他又挣了挣,结果后脖颈被顾顺一把捏住,顾顺的声音就贴在他耳边,他听见顾顺用和在楼顶不一样的语气说:“别动”。
李懂从没听过顾顺这么说话,顾顺那人不在战场上的时候,要不就是嚼着口香糖说话含含混混,要不就是尾音上扬拽的飞起,但他说的这两个字,平缓又轻盈,夹在沙漠凌冽的风中吹进李懂的耳朵里去。
顾顺的声音又紧接着传来,他说:“你听我呼吸的频率。”李懂立刻将这一句话作为这个不合时宜的拥抱的最好的理由,他迅速调整自己的呼吸,让自己和顾顺的呼吸融在一起。


04
顾顺说,我觉得你这次回去可以加入主狙击手的训练了。
李懂一边说,如果好的话,我应该可以一枪做到的,一边在心里默默地给顾顺加了100的好感度。

顾顺受伤的时候李懂一下子慌了神,顾顺额角流下的血色和当时罗星中枪溅出的血色重合,李懂那一瞬间手都开始微微颤抖,他扑过去问顾顺的情况,好在顾顺还能插科打诨的跟他说他死不了,然后在杨锐和佟莉被围困的危机时刻,叫李懂用他的枪。
李懂架起枪的时候几乎要忘了呼吸,他瞄准了制住佟莉的反叛军,手指扣在扳机上。他在心里给自己默默地报着风速和空气湿度,那是刚才他报给顾顺的数据,而顾顺躺在一边,额角被子弹擦过,腿上可能也受了伤。李懂耳边全是大漠里呼啸的风声和直升机的螺旋桨带来的巨大噪音,但是他从中捕捉到了,顾顺的呼吸声。他依着顾顺的呼吸频率更改自己的呼吸,然后四周嘈杂的噪音因为他注意力的过于集中而变得寂静,然后他在这一片寂静中,扣动了扳机。
一枪爆头,一击必杀。


05
顾顺说,跟我试试?
李懂说,行。

是“跟我试试”,不是“我们试试”,也不是“要不试试”,顾顺这个伪装成问句的指令目标明确,他李懂只能跟他顾顺试试,而且他十分肯定李懂会给他一个他想要的答案。
果然那个观察员定定地看他,他也目光坚定的看回去。然后他听见李懂开口说:“行”。
顾顺这人可能天生就是不惹人生气就不痛快的脾气,他歪了歪头,窗外月亮又圆又亮,然后他问:“你说什么?月亮太大了我听不见。”李懂也懒得跟他纠缠,拉着顾顺的衣领把他拉到身前,凑到他耳边大声喊:“我说行!”
顾顺被他这一喊震得脑壳疼,往后退开一小段距离,几乎是鼻尖擦着鼻尖,他笑着问李懂:“你喊这么大声干什么,这么迫不及待要公开了?”
李懂气的开始后悔自己说出去的一个“行”,他刚要推开顾顺,顾顺却更紧密地贴了上来。
月色正好,氛围正好,距离也刚刚好,两个刚刚坦诚自己心意的年轻人有什么理由不去亲吻对方呢。
于是他们就这么做了。


06
顾顺说,我要在上面。
李懂说,操你大爷,不行。

然后顾顺和李懂就在宿舍并不宽敞的地面上打了一架。
本来是关乎男人尊严和地位的一战,顾顺偏偏没怎么用劲,李懂毫不费力地就把顾顺压在了身下。两个人本来就血气方刚,
这一架打的两个人都有点擦枪走火。李懂喘着气压着顾顺,顾顺躺在地板上笑着看他,然后他动了动,李懂立刻反射性地用力把他压的更紧,结果顾顺只是摊开手,手心放着一块口香糖。
李懂低声骂了一句,问道:“你他妈除了口香糖兜里还有什么?”
顾顺又动了动,这次他掏出来一个套。顾顺另一只手不老实地从李懂的衣服下摆摸进去,在他紧实的腰上摸了两把,把套举到李懂眼前:“还有这个。”
然后顾顺揽着李懂的腰一个翻身把他压倒在地板上,他一只手按在李懂胸口,用牙叼着包装的一角用力撕开。
“刚才让你在上面了,现在轮到我了。”

在某些问题上,就算李懂说不行,顾顺还是有一百种方法让他说行。

评论(19)

热度(600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